廃棄されたただの置き場

ご遠慮なく。

【承花】最強伝説⑧&⑨

*完结。 前文见合集


变天了。

波尔纳雷夫从法国回来就这个感觉。他的妹妹不仅要嫁人,对象看上去还挺靠谱的,有房有车有工作,和雪莉十分恩爱。他这个做哥哥的不忍破坏妹妹的幸福,只得点头答应。男人的苦男人的泪男人的痛只有男人才知道,于是他把花京院约了出来,一坐下便抱着一袋子纸巾使劲嚎。

“这样。”

花京院看着别处,双眼放空,全然不管好友的死活。法国人纸巾擦眼泪擦了会儿觉得自讨没趣,收起假哭的脸,巴掌伸到桌对面的人眼前晃了晃。

“hello?在听吗。”

“不在。”

“我妹妹要结婚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面对好友的无情,波尔纳雷夫叹口气。“你这边发生了什么事,你说吧。”他一直关注着tenmei的账号,知道他竞速失败了,但是一直没敢提这事儿,就等着花京院自己软下来主动找他说。这不,现在就是安慰的机会。

“我想注销tenmei的账号,不做这个了。”平淡无奇的一句话,在法国人心中炸开一个巨雷。他印象中的花京院没这么不经打才是。

“不是吧,就因为过不了一个游戏?”

“啊?”花京院满脸疑惑,过了会儿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通不了JOJO第三部,但是他早就不在意这件事了。

“跟这个没关系,我只是觉得做主播没意思。打游戏让自己开心就行,何必披着一层皮让别人开心。”

“我看你之前还挺起劲的。”

“现在没劲了,我把手头的坑填完就打算消失在茫茫人海。”

“那祝你好运。”波尔纳雷夫知道这个人决定的事情不会再听进别人的劝告,只是他有点遗憾,遗憾自己失去了做tenmei经纪人的机会。而花京院那边大概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这个事情。

花京院也不是那么绝情的人,做事有始有终是他的原则。本来他打算一声不吭地销声匿迹,后来觉得,如果有人意识不到这点并且还一直等他回来,那样太残酷了。

所以tenmei发了一份有关自己即将销号声明。里头稍微说了下他觉得很累想放弃这份副业的想法,但是并不详细,此外祝愿所有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。当然,这份声明并不包括他内心的羞愧。那晚花京院在空条家激烈的心理斗争或许才是一切的真正原因,不过这也无从考据了。他不能跟任何人说这件事,包括法国人在内,它将作为一个秘密永远地埋藏在花京院心里。

很快,tenmei的账号打算停止运营的事情在网上传开,掀起了一阵波澜。空条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,他第一时间给tenmei发了私信,同一时间海罗凡特也收到了Qtaro的消息。Tenmei照例不会回消息,海罗凡特的反应也淡淡的。

“这不是挺好的嘛。”

空条说一点也不好,他还有话想对tenmei说,只是一直找不到机会。

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明晚的直播,记得来看。”印象里这是Qtaro第一次要求他来看自己的频道。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花京院早就忘了自己人设的身份,不过现在他也不想装了。

“为什么是明晚?”

“没什么意外的话明晚就有结果了。”空条指的是三部困难模式下的完美通关结局。几乎内定一样的冠军。花京院不适时宜地想起那天晚上发生的事,只说我有事,快结束的时候喊我一声。

“我等你。”

第二天花京院整个人泡在忐忑中。那句“我等你”好像有点什么别的意思,换句话说就是空条是有话对海罗凡特说而不是对tenmei说,再换句话说就是他可能已经发现了海罗凡特的真实身份。但是没理由,花京院一直没有说过自己的真名,空条也不可能有机会查看他的手机和驾照上的名字。

无论真相到底如何,到了晚上就会有结果。海罗凡特最终还是乖乖守在电脑前蹲着等直播开始,nrak114514进入直播间,空条抑制不住嘴角的微笑。竞速到了这里已经完全成了Qtaro的个人主战场,他在命运女神的眷顾下如万众所期待那般到达了终点。吸血鬼在清晨的阳光中迎来终焉,主角和他的外公站在沙漠里缅怀逝去战友的灵魂,这一路他们得到很多,失去得更多。但是旅途仍将继续,直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刻。

花京院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,是空条。

“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了,恭喜。也许我得喊你一声JOJO。”

“我想听听你的意见。”空条说。花京院一头雾水,意见,什么意见?

一直没有开录音设备的Qtaro突然在直播间里出声,他说:“前两天我看到了tenmei不再继续的消息,虽然不清楚原因,不过我觉得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。”

粉丝根本不知道Qtaro在说什么,弹幕里开始频频出现问号,只有花京院的心脏越跳越快,事态正在朝自己预料的那样前进。

“我一直有一个喜欢的人,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告诉他,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机会。所以我想趁今天他还在这里看的时候把这话说出来。”

“——花京院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!”

方才还算平静的弹幕一瞬间爆炸,Qtaro说的是一个人的姓氏,因此是男是女还不知道。著名主播公开告白这个消息实在是来得太突然,关键词迅速窜到sns搜索栏下的第一位,一夜之间认识或者不认识Qtaro的网民们都知道了他在直播间里向喜欢的人吐露心声这件事。

而另一位当事人花京院本人却第一时间关了网页,并且一头雾水。但是眼前却云开雾见,一些记忆中说不通的事也慢慢明朗起来。回忆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,空条见到他的一瞬间眼里的惊讶一闪而过;空条从没有问过海罗凡特的个人信息,但是对他没有戒备;与投资方谈判时,他说tenmei不认识他,却没有说自己不认识对方。

尽管弹幕都在讨论花京院是谁,空条却一直没有等来海罗凡特tenmei的消息,大约是猜到另一位主人公的意识正处于混乱边缘,他还是选择主动出击。

“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?我知道你还在直播间。”回个话,赶紧的。

但是花京院典明这块砖头哪有这么好撬得动,他继续装傻:“听到了,这劳什子tenmei的名字就是叫花京院吗,挺震惊的,完全没想到你是出于个人喜欢他。”

空条:“没想到吧,就是因为知道你猜不到这点,所以才要问你,你现在是怎么想的。对我。”

花京院:“你喜欢tenmei和花京院与我海罗凡特有什么关系,既然你都说出去了,那我只能祝你成功呗。”

空条:“这么说你是答应了?”后面附上一个欣喜的表情。

花京院:“谁说我答应了?”

“不是我为什么要答应啊?”

空条:“我去你别装了行不,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好歹回应一下吧。如果你还不承认,那我就对海罗凡特再说一遍。”

花京院:“……”

还是花京院:“……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
空条:“见面那一瞬间。”

花京院:“啊???”

空条:“你在大学的时候是广播站的镇站之宝吧?”

花京院:“吾册那,你给我讲清楚!”


事情还得从很久以前说起。至于到底是多久以前,当事人空条承太郎也记不清了。

那时候他还在念本科,海洋学,每天蹲实验室。杜王radio是空条为数不多的乐趣来源之一,作为学校广播站的特别专栏,杜王radio专门收集学生遇到的奇闻异事,内容大多平淡中带着惊悚,整体基调与世界〇〇物语相类似。

学校广播站扛把子人物花京院典明负责这个专栏。跟空条不同,本科时期的花京院还算现充,因为声音好听所以去哪儿都受欢迎。谁也没想到日后两个人的形象渐渐调转,花京院放飞自我当了游戏宅,而空条的个人形象逐渐凸显,成了去哪儿都受欢迎的人物。

某天空条意外地点开tenmei的视频,一下子就认出了花京院的声线。那声音他听了四年,不可能认错,想问候一下叙叙旧,无奈对方根本不回人消息。于是空条选择了个十分别扭的接近方式,先学tenmei的风格,然后买推广来引起对方注意。其结果就是被拉黑了。

正当空条一筹莫展之际,nrak,也就是海罗凡特找上了门。他认出这位凭空出现小粉丝的头像就是花京院爱用吊坠,但不确定这是不是花京院本人。于是空条适时卖惨,第二天就从tenmei的小黑屋里被放了出来。他更加确定自己的猜测,乘胜追击提出见面的请求。画面跳转到初次见面那天,花京院打扮得和大学时一样,空条承太郎朝他走去,Qtaro认出了tenmei,tenmei却不认识Qtaro。

找到你了。

 

 

Fin. 



谢谢读到这里的你。鉴于全文已经放出因为这篇文关注的人也可以取关了

有缘再见

ps过去的本子不打算在广州joo再刷了(因为展看上去很挤很糊),有机会的话等冬cp再说

评论(14)
热度(49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nten | Powered by LOFTER